童年的夢與淚

我出身在很貧窮的家庭,從小就有一種很深的孤單一直圍繞著我,因父母能力的有限,在為生個弟弟傳宗接代之前,不得不生了我們六個女兒,排行老三又長的平庸的我,從來都得不到父母的關注,這段時期最深的記憶,是趴睡在父母床邊醒來,因為父母床上沒有我的位置,而我只能流淚哭泣,直到摸到父母床緣,內心感覺到安全才能入睡,(父母還以為我是被鬼附身,得了夢遊症),這樣被忽略的成長過程,讓我覺得我像個渺小的油麻菜子,我的存在是沒有價值,沒有意義的,童年的我,像是住在深深的黑洞中,缺角的孩子,夢想著有一天,誰來愛我?

尋夢之旅 

當我年紀漸長,擁有改變的能力,我終於找到可以被愛的方法,在學時,我是個好學生,我用成績來贏取師長同學的目光,出社會後,我用工作的成就證明自己的價值,我需要別人肯定,我需要舞台來引起別人的注意,我需要存摺裡不斷增加的數字,來穩固我的安全感,我像一隻八爪章魚,有著快.狠.準的力道,可以同時做八件,積極又有效率的事,世界好像踩在我腳下,自以為擁有心想事成的天賦,只要我想要的,我可以去改變,去創造得到,在我眼中從來沒有難成的事,為了被愛被疼惜,我選擇嫁給大我9歲的先生,以為他年紀比我大,一定就有愛我的能力,我對尋找愛,上了癮,不孕症的我,為了贏得更多的愛,無懼生死的,多次出入手術台,生下三個試管寶寶,就為滿足我內心對愛的渴望,我不斷的用忙碌將自己麻麻痺了,生命中只聽得到金錢的聲音,我不敢停下來,一停下來,內心那一道道挫敗的傷痕,就會為我放送一曲失敗的樂曲,提醒我,取笑我,縱然我這麼努力,努力了一輩子,卻也是活不出自己想要的生命,還是沒有得到我想要的愛之事實。 

那道奇妙的光   

所謂人的盡頭,真的就是神的起頭,祂應許,壓傷的蘆葦,祂不折斷,將殘的燈火,祂不吹滅,憂傷痛悔的心,祂必不輕看, 祂派遣許多優質的 ”主的工人",鼓勵我一根一根將自己身上的刺拔除,幫助此我在真理的追尋中找到永恆的價值,在夢想的追求中找到再出發的力量;在品格建造的根基中找到重建的方向;在一次次的真光真愛中,我找回了自己失散已久的靈魂.在學習的過程中,聖經真理像一面照妖鏡,照現我就像是,一隻困在陷阱中的老虎,用僅剩殘餘的力氣,做我的困獸之鬥,無知又沒有智慧的我,成為負傷的加還害者,我傷害我自己,也傷害我心愛的家人,我不好過,我也不讓別人好過,我像一株全身帶刺的仙人掌,內心飢渴的想要得到愛,但外表的刺,扎的身邊的人哀嚎不停,感謝神,祂賜我勇氣,去征服我的軟弱,原來我最痛的地方,就是神要醫治我的地方,我學著謙卑順服,願意倒空自己,接受真理的塑造,而老我一寸一寸的死去,新的生命一點一點的長出, 帶著一點勇氣及孩童般單純的信心,生命由內而外更新,被神翻轉之後的生命,充滿著能力,成長過程的傷害,不再成為我羞辱的記號,帶著神賜予的信心翅膀,過去的苦難,都成為神化了妝的祝福,因為相信基督的愛,我的心眼被點亮,心中的缺角漸漸被補滿,真理的亮光帶領我走出黑洞,原來真的有一種愛,那種愛可以讓你,有勇氣變好,而不是變差,那種愛可以,讓你的生命充滿盼望,因著神的愛,教會了我欣賞自己,愛自己,更讓我認識到自己在基督裡的價值,有智慧的活出生命中的優先順序,仰望神的愛,使我能從軟弱到剛強,從混亂中得能力,基督信仰幫助我凡事知足及感恩,祂使我生命充滿平安喜樂,愛,使我停止尋找,愛,使我明白,自我虛榮與奴隸的日子,我不再用人的眼光來看自己,也學習,如何用神的眼光,來愛我身邊的人事物,我的人生因為耶穌變得更美麗,祂使我成為一個真正靈魂自由的人,我的靈裡得著,從神而來的平安與喜樂,現在活著已經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,我深知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我凡事都能做,祂的恩典永遠夠我用。 

共創愛是奇蹟  

感謝神,祂派遣優質忠心的使徒,成為我的屬靈老師,或牧養,或激勵,為造就我聖經真理有深入認識,對神的話語有明白清楚的架構,能扶持人,能安慰人,具備能力去做別人生命的天使.這個世界教我們賺錢,但基督信仰教我們幸福, 這麼好的禮物,我實在不敢自己私藏,要不是曾經有那麼多優質的 “主的好工人”,像接力賽跑般,一棒一棒的把我帶到這神的家園,今天的我會是什麼景況?我實在不敢想!嚐到這種平安喜樂的我,真的很希望我所愛的每個人,給自己一個機會,把心門打開,讓上帝進入你的心中,享受祂的愛,讓祂顧念你,作上帝的王子,公主,讓祂把你”惜命命”(台語), 非常感恩,我在這裡,學習成為耶穌基督的精兵,操練我擁有以利亞的心志與能力,成為主的使徒,成為尋找天路者生命中的,另一位優質的 ”主的好工人”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以琳小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