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主的帶領下,今年100年過了一個溫馨,對我極有意義的新年,對一般人來說,過年一起團聚,享受天倫是天經地義的事。但很難理解及想像,之前的11年與三個小孩是分開的,家人團聚過年的氛圍是我所期盼的,很奇妙,神動工,賜給我這樣的力量與勇氣,去安排、去面對。

見面了,小孩長高長大了,面容成熟了,很感動也激動,心頭一陣酸,互相擁抱,個兒最矮的姊姊更是眼光泛淚,手拍弟妹,笑著說:『長好高了歐』〈因他常抱怨家裡她最矮,身材不如弟妹〉我確據,分開那麼久,藉著禱告祈求主,將兒女安心的交託給祂,由祂掌管,我更相信,因著耶穌,我們一家人的親密是連結的,是自在的,是沒有距離的,感謝主。

全家是懼高的,但只要一起活動就好,於是還是興奮勇敢的嘗試摩天輪,4人嚇的笑說,花錢把自己嚇的半死,真糟糕。在半空中我們決定到地面時,一定要吃冰淇淋壓壓驚,你能想像4人互相餵食,討論哪球冰淇淋好吃的甜蜜及情感的緊密,還有“我們是一家人的融洽”嗎?

假期結束,各自回到工作崗位,小孩回到台中,打工,上課,姊姊依舊在台北獨自打拼,而我,在竹北,依靠上帝所賜的滿滿恩典,與我同在。

感謝牧師與師母的一路教導與關懷,靈命上的成長,也謝謝小組姊妹們生活上無私的分享,我知道,怎樣處謙卑,也知道怎樣處豐富,或飽足或飢餓,或有餘,或缺乏,隨事隨在,我都得了祕訣,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〈腓力比書四‧12-13〉

我心存感激的領受,心中豁然開朗,“Let  Go & Let  God”放手交給祂,將一生歲月交給 祂,更知道,很多事,在我不能,在主凡事都能,只要信靠祂,仰望祂,定睛在祂身上,傾聽上帝的對我說話,思想神的話語,祂必賜給我們一顆柔軟而堅定的心,而且恩典絕對夠用。福杯滿溢。謝謝弟兄姐妹與我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以琳小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