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多久沒與爸、媽、孩子、弟兄、姊妹互相擁抱、彼此打氣、鼓勵?說出你的愛與感受!

這週3/23小組聚會,姊妹們與牧師、師母我們這家人一同經歷了感人、溫暖的擁抱,心裡感動,每人眼中泛淚,伸出手擁抱所愛及敬重的人,師母更是兩行熱淚的與我們內心深處的交流,我更是哽咽地說出:「妳是我重要的人,感謝妳陪我一起成長,是我屬靈的姊妹」,姊妹間,一個接一個敞開雙手擁抱與安慰,看到此景,心頭一酸,眼眶含淚,也看到其他姊妹更是感動到臉紅、眼腫,心靈重新被洗滌;感謝主,讓我成為其中的一份子,是「家人」、不是「客人」。

因為耶穌的愛,我們有更深的連結,無論是內在、外在,透過愛,與神、與自己、與人和好,有著更縝密、親密的依附,也更有能力處理較大的壓力,好的道德基礎以及成就也比較有意義,要記住在至高處把榮耀歸給主,在地上祂把平安、喜樂賜給我們,讚美主耶穌。

來小組有8個月了,像迷路羔羊找到牧者,從此就像剝洋蔥似的一層一層打開,辛辣、刺激常常是辛酸、泣聲、流淚說出自己的過程與想做的事,尤其是與小孩遠距離情感的修補與愛的表達,會這樣做是我知道因著主的愛與安慰,我將知道這裡是安全的、是安心的,我是新入的成員,渴望能讓姐妹們更了解我的內心與經歷,不再是外貌、姓名的認識,先把心敞開,掏空之後就能容納更多神的話語及姐妺的生活分享。彼此成長成為有著耶穌的馨香之氣的基督徒,便我們發展成為神設計的人。我這樣期盼著。

小組聚會中,讀經、讀書、生活中的喜怒哀樂,一同分享、成長,我想,小時候我沒有長時間陪伴的兄弟姊妹,一直是只有父母、子女的親密關係,造就了凡是周邊的朋友、同事、陌生人,到現在主內的弟兄姊妹,你們都是我所看重的人,是生活上依附的人,也因為有耶穌滿滿的愛,使我謙卑、慈愛的應對每個在周圍的人、事、物(包括流浪貓狗),需要幫助的人,再來想做的美事是與人多更深的連結,與姊妹有更深生活上的幫忙與分享與安慰,因耶穌說:「你們要彼此相愛,像我愛你們一樣,這就是我的命令」,盼望在主的恩典中,彼此相愛、平安、喜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以琳小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