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你

我要大聲唱我是多幸福 與你一起快樂一起成長

沒有任何的怨言 沒有任何的的負擔  

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在一起

謝謝你陪我渡過這些年我好快樂 謝謝你 謝謝你 

我要說聲謝謝你希望你我永遠珍惜這份心

 

歲末聚餐,我們彼此分享著今年值得感謝的人、事、物,及如何被神光照,每個人的生命都在改變,如經上說:我來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,感謝主!是的,我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。

碧珠加入我們小組的聚會,主的愛吸引她來,我們為她禱告:更多的親近神、認識神!

DSC00022.JPG DSC00025.JPG DSC00028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以琳小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