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退修會感言之一
感謝主,一切都是恩典,主是配得稱頌讚美的。我和曉嵐姐妹於週六和週日一同用歌聲向 神獻上敬拜,每一首詩歌的歌詞,耶穌都進入我的心也被 神的愛觸摸到,深深覺的跟主很親近的在一起相聚。
然後在默想中,透過峰蓉牧師的引導,我們全然安靜不用聲音只用心靈來享受 神所為我們創造的宇宙萬物,每個人去體會 神所賜的一切美好。牧師輕輕的說,我們輕輕的聽,主的話湧入我的腦海中…
「耶穌到了那裡,抬頭一看,對他說:撒該,快下來!今天我必住在你家裡。」路19:5
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林後12:9
是的我們要安息在主裡,享受祂的平靜安穩,從靜中得力,體會「你親近 神, 神必親近你」的恩典。
謝謝教會籌劃這樣的退修會,也謝謝所有辛苦的同工,幫助弟兄姐妹體悟凡事要在基督裡常常思想 神的話語,尋求 神的心意。我在清晨甘露聚會中向耶穌求三件事:
1.求祢恩膏家人,開福音的路,讓他們願意接受祢,作生命的救主。
2.求主讓我的屬靈身量、知識、智慧都有大大的增長。
3.求主眷顧教會弟兄姐妹,願祢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,我們手所做的工願祢堅立。

寶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以琳小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